哲学抵命,文学抵饿。
我愿丧失所有情感,但请唯独为我,留存惊愕。

忽然想看老爷被摁在滴水兽上摩擦的剧情。
不义超或者蓝超都好吃,不义超就就正常剧情设定的老爷抵死不从;蓝超就可以套用黑暗骑士里那句“还没有,我还没有为她付出一切。”
然后蓝超生气了。
大半夜头疼完醒了之后我没有脑子
只有好多好多的垃圾想法跟不负任何责任的OOC
[趁着没人
放出来丢人]
——2019.1.11更新——
蝙蝠对我来说就是不管何时何地都是巨好嗑的存在,
而忽然想要感慨的事情在于,有的时候,我想看他作为哥谭值得的那个黑暗骑士,永不放弃的反抗,背负着所有绝望成为希望
我想看他抗争,即使心疼他的不顾一切,因为希望他在无比坚定的坚守着自己所选择的道路,这是种难得的得偿所愿;
但是有的时候,
我只想曰哭他&
【老爷对不起
可是踏马的蝙蝠真的好好嗑!!(破音——)】

评论(30)
热度(55)
© The Masterpl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