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学抵命,文学抵饿。
我愿丧失所有情感,但请唯独为我,留存惊愕。

我这已经不是渣剪了,我这应该叫瞎剪……全靠老爷美颜,看脸最起码能撑两分钟

歌还是挺好听的

音量好像有点问题,耳机党稍微注意下,我真的努力了

顺便表白老爷

做视频也不能阻止我听歌系列,我其实就是来推歌的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
好的歌很多,最近忽然收了不少涅槃的歌,但是不知道该从何推起,每首歌都很独特又不同【不过说起来,他们这么经典估计也很难有人不知道吧】
所以我决定先推Green Day_(:з」∠)_
但是Green Day的受众应该也挺广的,毕竟
[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—Green Day]
好听的无可挑剔,就这首歌一下拉高了我对朋克的好感,在听到疲乏的时候切到这首歌真的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,再加上“反战”主题向来精彩的层出不穷(说真的我还是挺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不算喜欢摇滚的范畴(我大概是真的喜欢他们的精神)
而[Holiday/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(Album Version)]相比起来旋律更清晰,反战主题也更加的明显,反正这个歌词真的是深得我心。在CD里这是两首歌,但是数字平台把一部分歌曲连接了起来,中间的那段电吉他衔接的真的好2333333333333
要不然顺便说说我最近听的一些……少女一点歌?
因为[13—LANY]啦,[BLUE—Troye Sivan/Alex Hope]啦应该都听过……我推了也没什么意思,网易上都是999+的歌曲
不过网易年度总结出来的我最喜欢的一首歌真的不错
[I love you—Woodkid]
这个人!!!这个作者!!!!就是他创作的ACR的CG主题曲
[Iron]!!就是这个人!!!
MV和歌曲都很有连贯性,能看出完整的风格,也很有个人特色【顺便说一句,I love youMV的男主角就是我是龙那部电影的男主角呦,真的是好看】
I love you这种诉说感情的歌曲都做的大气磅礴,极有气势,反正正好在我的点上,求而不得(Whatever I feel for you/You only seem to care about you/Is there any chance you could see me too?/Cause I love you/Is there anything I could do/Just to get some attention from you?)
我是真的喜欢这种风格的,不过也因人而异,各人听见的东西都不一样的,就像我的近期最佳
[At Anchor—Port Blue]
我不确定这是后摇还是纯音乐,不能说的太多,否则会破坏这首歌邂逅,遇见的那种惊喜,只是见仁见智,不同经历的人能听见不同的感觉,有人【你走的好从容,一个转身的机会都不曾留下(网易云里的评论)】也有听见的是灵魂的独立,心灵的孤独。
总而言之,还是用网易云评论里的一句话【这得是多酷的人儿能被推到这首歌】
不论是哪种人,真的,去听吧
嗯……这一次写的有点正经,其实还有好多要说的,最主要是关于我最近真的喜欢后摇。
后摇对我来说有种力量,很有意思的我不曾在其他音乐形式上感受过那种力道,只是忽然一下挑起了情绪。
说这些可能有些多愁善感,可当我在公交车上哭的时候,我听了一首歌。
我所担忧的事不会因为一首歌而悄然化解,但那一刻我知道不论如何,我不会停下去。
人生来孤独,在意识到这件事的一瞬间,就该无所畏惧。

评论(3)
热度(23)
© The Masterplan | Powered by LOFTER